close

嗨嗨~~~好久不見了

以前支持我的大家

這麼久沒更新真的很抱歉......

這篇是微南涼(只出場一下下喔…)

那麼能接受的請往下唄~~~

 順便說一下綠川和涼野性轉了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個抹綠色長髮的女孩一個人坐在公園的涼亭裡躲雨

「唔...雨好大…」她兩眼淚汪汪的,看起來快哭了

而在那雨中出現了一道紅色身影

「妳怎麼一個人在這裡?妳的爸爸媽媽呢?」紅髮男孩撐著傘,問著眼前的女孩

「啊...爸爸媽媽要我在這裡等....」女孩低下頭,緊揪著自己的裙角

「等多久了?」男孩坐到女孩旁邊,拿出口袋裡的手帕,擦乾女孩的眼淚

「嗚嗚…不知道...」女孩兩手摀住眼睛,哭了起來

「別哭了,既然妳等了那麼久,那要不要去找我姐姐問一下?對了我叫廣喔,基山廣~妳呢?」基山看著涼亭旁的電話亭,提議道

「妳姐姐...?」女孩抬頭看著男孩那翡翠般的雙眸,緩緩點了點頭

基山笑了笑,走到電話亭,打給了自己的姐姐,不一會兒就回來了

「姐姐說,要我們先回去,她會幫妳聯絡妳的爸爸媽媽,不要擔心喔~」基山牽起女孩的手,把她帶到了自己的住處

是一間名叫“太陽園”的地方

「這裡是...哪裡?」女孩緊抓著男孩的衣角

「這裡是我和朋友們住的地方,我姐姐也在這喔~」基山笑著把女孩拉進去

「妳就是廣說的女孩吧!」一個漂亮的姐姐出現在眼前

「唔嗯…」女孩點了點頭

「我是吉良瞳子,妳叫什麼名字?」瞳子問著眼前可能是被父母拋棄的女孩說道

「龍二...綠川龍二...」綠川說出自己的名字,而瞳子聽了之後點了點頭,又問了綠川家裡電話,但打過去的回應也應證了瞳子的想法

「綠川,妳以後和我們一起住好不好?」瞳子笑著和綠川說

「咦?為什麼!」綠川嚇的睜大眼睛,低下頭,緊抓著自己的裙角

「好嘛~妳和我們一起住,這裡還有很多人喔!每天都可以一起玩!」基山拉著還沒反應過來的綠川進了其中一個房間

一打開就聽到了裡面的吵架聲

是一個白色長髮的女孩和一個頭上有鬱金香造型的紅髮男孩

「南雲,涼野你們兩個不要吵了啦!」基山一如往常的阻止兩人的吵架

「基山,你....咦?」南雲正打算罵回去的時候,看到了躲在基山後面的女孩,把剩下還沒說出來的話全吞了回去

「你後面的女生是誰啊?」涼野指著基山後面的女孩

這動作讓綠川嚇的抖了一下

「她叫綠川喔!綠川龍二!」基山把身後的綠川拉出來,向大家介紹

「你、你們...好」綠川害羞的揪了揪自己的裙角

而大家也友善的和綠川說了幾句話,很快就打成了一片.....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廣~」綠川敲了敲門,叫著房間裡的基山

「龍二?門沒鎖喔~」基山回應

「你在看什麼?」綠川打開房門,便看到基山坐在床邊,看著窗外的雨

「龍二,妳還記得當時我們相遇的時候是什麼樣子嗎?」基山回頭看著綠川

「嗯嗯,當然記得啊~當時也是像今天一樣下著雨呢~」綠川坐到基山旁邊,一起看著窗外的雨

「我真的要好好謝謝那場雨呢~」基山抱著綠川,開心說道

「咦?....為什麼?」綠川低下頭,不想讓基山看到自己紅著臉

「因為,那場雨,讓我們相遇啊~」基山笑了笑

「嗯...我很感謝那場雨呢...」綠川閉上雙眼,靠在基山的肩上

兩人因雨而相遇,「雨」,對別人來說在普通不過,但對他們而言,卻有著不同的意義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哈哈,好像有點短,但還是努力生出來了

請大家不要嫌棄

也請大家給我留言喔~你們的支持就是我寫作的力量呢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基綠 南涼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