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啊啊啊啊!拖太久了啊啊啊啊!!!對不起!
請大家見諒!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為什麼....為什麼要這麼做!!!”基山和涼野同時想著這句話

「綠川!妳到底想做什麼!什麼要這麼做!」涼野大聲的說著

(想做什麼啊~對南雲這麼做只是為了實驗,至於八神嘛~因為她的關係,害我現在被拋棄!砂木沼他嘛~我原本是沒有要動手的,誰叫他看到了啊~還想告訴你們,他活該~)綠川邊說邊把病毒一劑一劑的擺放好,一部分收在隨身的包包裡

「先找到她,再問吧!她一定有解藥!」基山擦乾眼淚,起身說著

「嗯...」涼野起身走到玲名的鞋櫃,借用了一雙涼鞋

(找到我?想的也太簡單了吧!憑你們是找不到我的!就算把我家翻遍了,也找不到我的~)綠川笑著說

綠川背上包包,利用自己做的暫時可以換掉髮色的藥水,時間可以維持24小時,就算用水洗也洗不掉,藥效那麼久是為了避免發生突發事件,戴上有顏色的隱眼,重新調整心情,綠川看著鏡子中的自己

確認自己的模樣覺得不會被認出來

不同的髮色,不同的瞳色,散發出與本身不同的氣息,完全不同的自己

這模樣是不會被認出來的

弄完就出門去了

「妳覺得她會出現在哪?」基山問著身旁的涼野

「不管她在哪,都要找出來才行!」涼野想著綠川可能會出現的地方

剛好從他們旁邊經過了一個紫色長髮的女生

「等一下!」涼野抓住了那個女生的手

「什.....什麼事.....」女生露出害怕的神情

涼野仔細看著女生的模樣

紫色長髮,水藍色的雙眼,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,那雙眼睛已經溢滿了淚水,隨時可能會掉下來,那跟綠川完全不一樣

「對不起,我認錯了!」涼野看到女生的模樣後,像她道歉

「沒....沒關係....」女生收回被抓住的手,掛著淚水,轉身跑掉了

「怎麼了?」基山問著涼野

「剛剛她經過我們的時候,我以為她是綠川,不過!她怎麼可能冒著被發現的風險經過呢!找人要緊!」涼野看著轉身跑遠的女生,回答著基山的問題

“哈哈,這麼緊張啊!演戲對我來說很簡單的,會被發現才怪~”綠川擦乾裝出來的眼淚,默默的想著,表情沒變,還是裝成剛剛哭過的樣子

原來那個紫色長髮的女生就是綠川

“好了,遊戲要開始囉~”綠川拿出裝在包包裡的髮飾,那個髮飾是由黑色和暗紫色搭配的

綠川拿起髮飾抓起一撮頭髮,綁了上去

現在的綠川,根本不會有人會認出來

「綠川到底在哪裡!」涼野已經找遍了綠川會出現的地方,但就是找不到她

「繼續找吧!」基山也在想著綠川還會出現在哪裡

“她到底在哪?”基山想著

「我想想要去哪才好呢~」綠川邊玩著手上的芒草,邊想著要找誰當白老鼠

“對了!既然想不到~那就什麼都不要想,對全世界的情侶注射病毒就好啦!當然是情侶的其中一個人就好,兩個都下就不好玩了!”綠川在心中決定好了之後,就到處去走,到處去逛

在街上看到情侶,就不小心碰到他們其中一個人,或不小心撞到,藉此把病毒弄到他們其中一個身上

在店裡看到情侶,就在他們其中一個人的食物或飲料中下藥

利用各種方法,讓情侶的其中一個人,感染病毒

讓他們親眼看到自己的戀人

漸、漸、消、失

<黃昏>

“哈哈,今天就先這樣吧!回去吧!”綠川去超市買了一些食物和水之後,快速的走回實驗室,一路上避開所有人

「黃昏了,還沒找到綠川呢!」基山望著天空說著

「沒關係,繼續找」涼野擦了擦額頭上的汗

「不行!還是要休息,明天才有力氣繼續找」基山對著涼野說著

「好吧!」涼野抬頭望向天空說著

(這麼快就放棄了啊~真是的~)綠川把隱眼拿下來,看到筆電的螢幕畫面

「我送妳回去吧!」基山對著涼野說

「嗯.....」涼野看著基山輕聲回答

(嗯啊~真是的!各自回家去了啊!這樣也好,可以看看他們在家怎麼個傷心法)綠川拿起桌上的抹茶餅乾,慢慢的吃,並把畫面分割成兩個,這樣就可以兩邊一起看了

“明天....一定要找到!”涼野泡在浴缸裡,想著這件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啊~終於啊~
抱歉啊啊啊啊!拖太久了
請大家原諒啊啊啊!
對不起啊!(*>.<*)
那麼!
大家~我們下一篇文中再見啦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