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唔…抱歉啊~大家,我拖太久了...
請大家往下看吧
綠川、涼野性轉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哼!什麼嘛!居然去找他了啊~對了!乾脆把帶有病毒的食物拿給八神玲名好了!一定會出現精彩的畫面!)綠川轉身拿起飲料,把病毒加入飲料中

「綠川會出現在哪裡呢?」基山思考著綠川可能會去的地方

「得快點找到她才行」涼野著急的說

“只要找到綠川就一定會有線索的....”涼野抱著這種想法

「我去找玲名問問看好了!」基山說完便起身去找玲名

「為什麼不打手機?」涼野看著基山

「玲名的手機壞了」基山回頭對著涼野說著

「我也一起去!」涼野說完便跟了上去

他們急著離開,卻沒發現桌上基山準備給八神的飲料

(居然忘記了啊~那就不能怪我囉!誰叫你們給我一個這麼好的機會嘛!)綠川帶著微笑,看著筆電螢幕,確認他們離開了,便從暗門進到辦公室裡

綠川戴起手套,拿起桌上的飲料,和手上帶有病毒的飲料,將兩杯飲料掉包

「好啦!」綠川轉身走回暗門離開

<過了15分鐘>

基山想起桌上的飲料還沒拿,便走回辦公室,看到桌上的飲料果然沒拿

“居然會忘記啊!”基山拿起桌上的飲料後,轉身離開

他卻不知道之後會有可怕的事情正等著他去面對

「好了快走吧!」涼野急得不得了

「好了,走吧!」基山和涼野上了車後,去玲名的住處找她

<玲名家>

「所以說,南雲不見了?這怎麼可能嘛!」玲名聽完基山和涼野說的話,一臉不敢相信的說

「是真的啊!」涼野都快急死了

「所以跟找綠川有什麼關係」玲名問著

「找到綠川,她一定知道一些線索,畢竟她會製作各種藥品啊!」涼野急得都快流出淚了

「我想想...她會不會在家裡?」玲名想了一想,想出了這個答案

「家裡?她的手機沒接,家裡電話也沒接,說不定真的在哪!」

(我怎麼可能會在哪嘛~)綠川一手撐著頭,一手滑著筆電

「快去看看吧!」涼野轉身往門口走

「玲名這是妳的飲料!」基山把玲名的飲料放在桌上,跟著涼野出去了

「看來涼野急得不得了呢!」玲名望著急著出門的兩人

「算了!祝你們找到人啊~」玲名拿起桌上的餅乾繼續吃

<到綠川家>

「叩!叩!叩!」涼野著急的敲著

但是卻沒聽到任何的聲音

「綠川!妳在嗎?」基山對著門口喊

(就算你們敲到死也不會有人回應的啦~)綠川一邊看著筆電螢幕,一邊吃著手邊的抹茶霜淇淋

「不在嗎.....」涼野傷心的跪坐在地

「不在這,會在哪?」基山仔細的想著

(這個實驗室除了我之外沒人知道~別白費力氣了~)綠川用手撐著頭,繼續看

(哈哈!真正精彩的正要開始呢~)綠川看向另一個畫面

「先喝廣帶來的飲料吧!」玲名拿起吸管,往飲料上的塑膠膜刺下去

「這飲料真好喝」玲名喝完之後用衛生紙擦乾嘴巴

「好想....有點...想睡呢.....」玲名喝完飲料後,慢慢出現想睡覺的現象

(那是當然的啊~我為了別讓妳求救,省得我麻煩)綠川繼續吃著手邊的抹茶霜淇淋

而基山卻不知道自己即將面臨一個悲傷世事件.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唔…對不起,拖太久了!
那個....大家雖然我知道我的文章不是打的很好,但請大家慢慢看
會拖文真的非常抱歉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